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始まりの風、

“愿我有生之日,得见您君临天下.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ACG狂热者.喜欢宅,稍微能和腐拉上关系= =+ 轻度脑残者,对事物看法属于异常属性..

网易考拉推荐

2009年抽风总结  

2010-01-23 23:16:01|  分类: cos私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吧,我又继续着一贯的传统了,总结什么的,不迟到怎么行(围你滚

2009年不算多产,也不算少产(咦?)应该或许也有那么一点进步把= =+

对于我这样的懒人来说已经很厉害(来人拖出去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1月1号          RO女贤哲&354貂禅 @ 天汇城青宫漫展

说起这天还真杯具.因为一天要上2队比赛,之前通知说354先上,于是化好妆准备了.后来又说要RO上先....于是伟大的丁仔跑了几遍后终于把顺序给弄好了.望不了那天超级长的吸骑,让我有过多的时间换衣服= =(喂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 

 

1月2号       RO女贤哲 @ 天汇城青宫漫展

KUSO的RO剧居然进了复赛= =丁仔的裸奔有着落了....结果也很不错噢><~~10个决赛队伍有5个队获奖,我们得了最有潜力打酱油奖,阿不,是最有潜力社团奖= =(丁你骗我)~~散花散花><酱油万岁~~~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 

 

1月29号      FFX-Ⅱ lenne

这组图图是送给亲爱的窨的贺图~~主题嘛..忽略..不过我还是出得和主题有关系的XD~~不过看得出,有很多地方都漏了..不是我故意的,而是我真的不记得= =...扶额.母上出产的照片= =+强大~~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 

2月16号       354貂禅 @文化广场

这组是给小哀的贺图,主题是歌姬,貂禅就是啊哈哈哈哈哈哈!(喂).拍照时母上一直在抱怨,说和我在一起会被围观鄙视的,别说我认识你,还一边拍得很带劲= =|||||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 

3月20号     家庭教师69 @广外北校

嘛,抓小明在某天拍了6996...话说真是冲动阿我们,兴致一来了就马上行动了= =|

不过拍前几天都在下雨...很担心那天天气不好,不过上天还是眷顾我们的TAT,...拍的时候虽然阴天可是没有下雨,而且偶然有阳光出现!~

小明的96好LOLI...好少女阿,看得我泪流满脸了T^T~不像某只69,凶狠大叔派.....不知有没有吓到路人= =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 

 

3月28号          家庭教师云雀 @ 广外南校

和小明和妖师姐跑到南校C家教><~终于要C亲爱的18了..可是好背具,被说成是有外国血统的18..T-T话说这次眉毛牺牲很大,都被T没了OTZ...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 

3月29号           美战木星 @广大

挺杯具的一天...一开始找了好久才找到人..后来拍照也不是很顺利,有孩子还不见了手机T-T....我第一次用了卷发棒= =+不过对头发还真的不好..(喂你说到哪里了..)拍出来效果不是很好,于是也没什么真相了...

 

 

 

8月X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吸骑枢

哇~~这是什么~我也不知道= =当时刚看完这部动画比较有爱,刚好朋友又有衣服,于是借来伪了一下下...将就= =细节会让众人抓狂的恩= =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月26号           女三孙策@ 广大商业区

哎,痛苦啊,ACG初赛在大学城的广大商业区举行.

至于过程嘛,杯具啊..T-T..

其实我们是前一晚才勉强排好了一次,当然只是吴国部分,第一part是比赛当天排当天上=-=

本来我们是第三队,可是因为没有排好推后了.

被3个人临时放了飞机,顺序也一直在变,最惨是刻不到音乐.

最最最最终极杯具的是最后是刻到了,在AS后面上,可是发现音乐还是错了= =

我当场囧住,可是没办法,只好跑上去怒视群众..(掀桌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 

 

10月2号       女三孙策@ 锦汉会展中心

2号是ACG的复赛,早上7点多起来准备去锦汉.去到车站在车到来之时发现,我没有带假毛!!我没有带假毛!!!!!于是冲回宿舍T-T,于是我飞的过去了T-T..去到会场,没有证件,要补办!!!多交了30OTZ,本来都跟着大队进去了,可是最后还是RP地多给了30补证(我XXXXX).上台的时候,和徐晃打的时候,错了,嗯= =看相机的时候发现自己没画眉毛,嗯= =没画眉毛!!!囧~~我变成没眉毛的囧星人了,..囧奔,泪奔,狂奔,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~~(回声..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 

10月17号          RO女贤哲 @广工招新

去广工帮TATA招新是一个杯具,大龟是餐具= =乃就那么纠结电吉他么OTZ

话说TATA的第一次献给俺了XD,牛郎妆是俺化的啊哈哈哈哈哈,效果还是比较满意吧...

于是神兽团成立(?),3人杯具的一天,不过还是蛮开心的XD,也招了不少孩子进来XD~

晚上的火锅是餐具中的餐具,我怨念的是长得想希澈的某位服务员(喂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月22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 YUNA @TS南校招新

接下来是TS的招新,在北校的这次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出,也不算是招新..正式的应该是在南校吧..

出到小翠那边,准备好就和各大社团一起招新了..还有和IF的各位XD~

话说丁孩子GJ!二代目帅死了XD,有图有真相XD,别问我出了什么,我也不知道我出了什么...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 

 

11月14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封神女医仙@ 地王广场

商演的topic是一网游,名为封神= =(好吧我没听过..

因为想到不用自己准备衣服挺放方便的所以接了,和广大的另外3名童鞋一起..

于是真相是我们是去毁角色的,绝对= =

没有道具,只能自己准备,于是出现了和DINO,湾娘,丁丁合体的现象..

衣服的布少得可怜,连小周也看不过眼OTZ....回去还冷到感冒了= =

走台也是渣,好吧我是NC..总是忘记音乐T-T..窨我对不起你T-T~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 

 

11月29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庭教师DINO@ 天河某废屋

29号和椰子妖怪师姐去C了家教.

这个是临时做的决定吧,妖怪师姐要过来于是就把我叫去C影了..

毛也是借别人的T-T..

Dino我对不起你,我不应该这样糟蹋你的= =..

纹身是临时找笔画上去的,妆一点都不好,变少女了= =|

本来BOSS都不抽烟的,我为了满足自己的帅气的私欲强行那了根烟出来合照= =||

造型囧,pose囧,什么都囧,而且还是10年前..人家明明是C10+的T-T..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2月24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PH湾湾@白云山

这个也是冲动下的结果.对,一时冲动

 

TATA某龟决定出中华组.可是为毛只有我一个人准备好了= =指你们2个拖拉佬,给我C影去!!!!!!这个湾湾嘛,很人妇,对,就是10+湾湾...(默

\

 

 

2009年抽风总结 - 紫楼 - 始まりの風、

 

 

 

在新的一年也请大家继续指教><感谢万分~~

以上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